一只源猫猫

周更,可投稿,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~

真我 不明情愫

 

上文点这

短打,

最近好忙,水一下呜呜

原谅我please







张真源视角:



平淡的一学期开学,



换了一个新班主任,是之前的体育老师,


有几个好兄弟都分在在其他班,只能说都还好,离得不远,


刚刚排了座位,我同桌不认识,好像也没多少话,


照例是我比较擅长的数学课,



讨论时发现之前的同班同学一枚,哈哈看着好乖,说话还挺好玩的,不过之前真的没印象啊,好像真的没说过话,但是听她说话好像真的被老师打击过…



她真的很好学,一下课就问我问题,每次吃饭也很快,总是第一个到教室就坐下来学习,



她这么努力,我不教会总觉得不太仗义,



上课了,我说写本子上给她,她笑了笑,乖乖的转过身,小声跟我说害怕被老师逮到,先转回去,让我一会叫她,



我轻声答了句“好”



却抬头看到她明媚的笑,心跳漏了一拍,



给她之后,她又提出疑问,说实话,字确实好看,不愧是我语文课代表,



我想,她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,


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感,只是由衷的希望她好,虽然…认识的时间不久。



回到家,朋友说找她有事,要加她的qq,



我顺口说了一句,那我也加吧,万一以后有事,



就这样,加了之后她很快同意了,



可是不知道说什么啊,算了,不打扰她了。



日子就这样过着,她几乎每天都来问我问题,前一段时间的考试她进步了,我很替她高兴,这都是她应该得到的。她还非常感谢我,其实我荣幸至极。



只是有时讨论问题时她看着我眼睛,好像是盯着看,我每次都假装没看到的在躲闪,却又在她转过头的时候偷偷看她。




你们猜张真源对我什么情感呢




End.


青春继续,暗恋也不终止


下次见~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