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源猫猫

周更,可投稿,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~

真我 我只在乎你

长不长短不短的文

真我    速写

头脑风暴文



愿天下的女孩子都能情归所属,皆遇良人。





和张真源谈恋爱两年了,转眼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,



我曾问过他有几个前任,他说没有,第一次谈恋爱,



我不信,



他立马端坐在我面前说发誓只有我一个,眼神坚定的好像下一秒就要说出一些恶狠狠的誓言,



我信他,我当然信他,第一次接吻还是我教的人谈的着女朋友咩,哈哈哈



知道啦,信你嘛



然后这个话题就停止了,



张真源,你不问问我嘛



嗯——我觉得没必要呀,这是你的隐私嘿嘿,



这么信任我哦,



乖乖想说的话我当然也想多一点了解乖乖的故事,但是过去了终究是过去式,也不用太在意,不想说的话我才不会勉强宝贝,说着给我来了一口,



“毕竟说了我不保证不会吃醋的”这句话很小声但我也足够听得到了,



是过去了没错,但是我想说,因为它关系着我们的未来是否还能走到一起,



……我沉默了很久说了一句话,



我…第一次……给别人了……



我始终认为谈恋爱还是应该坦白,万一结婚之后再告诉他,不知道他会不会介意,



听到这句话,明显感觉张真源眼神一愣,我立马转头看着脚下的那块地,害怕与他对视,害怕他眼里的震惊一点点变为愤怒,




他过了好一会没说话,我一点点的心慌,



我是不是不应该说的,我是不是说多了,我是不是太着急了,他是不是很在意这个,我是不是要失去他了,我该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……心里一团糟,



“我……”心慌,慌的泪水在眼里打转,我急了,急到下一个字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了,



我不敢看他,怕泪水流出来,迎来他的鄙视和厌恶,




……




直到那句



“乖乖没事的”



他出乎意料的揽过我的肩膀,让我靠在他怀里,用手轻轻安抚我,






“没事的,我只在乎你”








这句话像一束光,把我从孤寂的黑暗里拯救出来,终于泪水憋不住了,像冲破了阀门一下全部涌出,



我知道了,他是对的人,我遇到了心软的神。



我终于放下了防备,使劲的哭,把一直憋在心里的事哭出来,



“哭出来就好了”他说,



“张真源,我是不是不干净了”我抬头看他一眼,却看见他红红的眼眶,眼里的心疼多得快要溢出来,



“不,你很干净,乖乖是我见过最干净最善良的女孩子”



“他说他会娶我,我以为我们能结婚的,可是他骗了我…”



“所以我才能遇到你啊宝宝”



“张真源,你真的不在乎吗”



“我很在意,宝贝,我在意为什么让你遇到他,我在意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出现保护你,我在意你受欺负了,我在意你哭的好难过,好难过,我却无能为力”



“乖乖,我是个男人啊,我喜欢的女孩和别的人亲密过,这是人之常情,我绝对不可能不爱你,我爱的是你这个人,不是一个或有或无的东西,它只是一种用来表达我爱你的方式,不是我用来发泄的工具,更不能代表什么,如果说能代表什么,只能说我没能保护好你,乖乖,你要记住,你是一个完整鲜活的人,是我见过最干净的宝贝,我爱的是你的全部,是所有所有的你。”



听他说这些话时,我由哭声转成小声的呜咽,



“乖乖,委屈就哭吧,哭完我们就翻篇了,把不好的事统统扔掉,乖,哥哥一直都在”




我:😭😭😭😭




大概是哭累了,也可能是放下了积压在心里多日的防备,哭着哭着就睡着了,张真源轻轻抹去我眼角的泪,给我裹好被子,在额头落下一吻,



“乖乖,我永永远远爱你”








(起身,拿起工具箱里的利刃,走向门外,


“兄弟们,帮我件事”

“张哥随叫随到”

“我不允许她被欺负”  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彩蛋有隐藏结局,不喜欢这段的可以扔了(⊙v⊙)




End.


愿我们都能遇到爱我们全部的人,请上天赐我一个张真源。(~o~)~zZ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