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源猫猫

周更,可投稿,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~

真我 天黑了我带你回家

真我  一切虚构

BE预警

介意勿入

啊啊啊我好不忍心




不管你一天经历了什么,天黑了我带你回家





我和张真源是高中同学,我的意思是现在


从小学时,我们就是邻居,一直到现在都是同一个学校,


高中时由于他理我文,我们自然分到了两个班级,


记得小学时有女生欺负我,拉拢其他女生一起孤立我,是张真源每天保护我,让我和他的小伙伴一起玩,因此经常被他的兄弟们调侃我是他的童养媳,


小时候不理解什么意思,长大后逐渐明白,虽然也习惯了他在身边,但毕竟青春时期谁会喜欢被这样开玩笑呢,于是我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


高中以来,不知怎么的,父母关系开始僵持,他们好像逐渐不再想往这个家里投入更多,是的,爸爸有了waiyu,是一个比妈妈年轻20岁的新同事,


我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往日一刻也离不开的两个人如今到了这步田地,却又十分痛心的踏入我的另一个人间地狱,



他们离婚后我跟了母亲,因为她照顾我的比较多,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爱能够一直延续下去,直到…


那一天,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,回来后,看到的是两个人,妈妈把我叫到面前,说这就是以后我的爸爸,还交代他说,与我和平相处,他满口答应,


我信以为真,想着或许多一个人陪伴,妈妈会早日脱离父亲的阴影,


我对未来充满期待,


然而发生这一切张真源只知道我因为父母离婚搬走了,我也因此去了其他学校,悄无声息,没有来得及告别,


晚上我通过手机也把这件事告诉他,说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变好的,他也相信,安慰我说,如果不开心了一定要和我说哦,


我很开心有一个可以聆听并理解我的伤痛的人,


两年后,我考上了大学,张真源也是,弟弟一岁了,是的,我有弟弟了,妈妈和新爸爸的孩子,但是我从来不叫他爸爸,因为他根本不配,


起初他对我很好,无微不至,经常照顾我的很多事,每个月除了妈妈给的生活费还会有他的好几百零花钱,我想或许他真是一个好“爸爸”,


我同意了他们的婚事,结婚后,很快有了一个宝宝,也就是我的弟弟,我知道他们在一起不容易,我理解尊重,并尽力帮助他们照顾孩子,


他们开始对弟弟也更加宠爱,有时忽略了我,但我能理解,亲生的还是会不一样,更何况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,


但事情总是不如人愿,“爸爸”染上了酗酒,开始挥霍家里用来我的学习和弟弟长大的生活费用,妈妈试图劝他改正,他把妈妈打倒在地,每当他们吵架,我总会抱着弟弟去外面走走,抑制不住的情绪化作豆大的泪珠流下来,滴在地上,


为什么我就不配有一个好的家庭,我该怎么办,我只想回到那个暂时安静的学校,埋头苦学试图忘记这一切,我也只是告诉张真源我父母有时吵架我只能带着弟弟出去走走,再无其他,


我放假回家,家里没有动静,妈妈在地上躺着,脸上青肿,不懂世事的弟弟在旁边哭的让人心碎,我把妈妈扶起,给她擦药,我说离婚吧,他说不行,弟弟还这么小,不能让他也没了爸爸,而且他也不同意离婚,


我不服气妈妈的懦弱,却也不能为她做主,


“哭哭哭,能不能别哭了,你知不知道这个家毁了啊”我看向弟弟,几乎崩溃的指责本也无辜的他,可是我也早就没了爸爸啊,


第二天,我从睡梦中惊醒,眼角还挂着泪,是玻璃破碎的声音,走出房间,妈妈正被掐着脖子按在地上,她的左臂正源源不断的流着xue,我被眼前一幕吓坏了,抄起扫把就往他身上打,


“妈妈快走”


他见状起身,却又一次把爪牙伸向了我,


妈妈忍着疼痛起身去厨房拿起水果刀…



手起刀落,







妈妈因失血过多昏迷被送去了医院,也在昏迷之前拨通了110的号码,我19,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人,


弟弟被送走了,因为我和他并没有建立任何关系,就算之前有爱,现在也只会是引起我内心刺痛的一段回忆,而且不跟着我才是最好的选择,


我像麻木了一样和学校请了假,呆在那个杂乱不堪充满血迹的家里,一个人躺了好多天,


手机震动,“小跟屁虫你最近怎么样”

是的,是张真源,他给我发了不止100条消息,可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他最近怎么样,我不想他见到我这么狼狈的一面,也许他永远等不到我的下一句回应了,



我去学校了,当作一切没有发生,尝试在镜子前努力挤出一点笑容,却发觉自己根本不会笑了,整个人像骷髅一般毫无精神,


在操场看见阳光下嬉戏打闹的同学,我抬头看着太阳却格外刺眼,这是不属于我的快乐,永远不属于我,我想走了,不想继续了,


放学后,我欺骗老师说家里有很大变故,以后也不能在这里学习了,


办了退学手续,这才是今天的真正意图。




“知知”


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我不敢回头,怕让他看到我的这幅模样,我几乎用跑,试图把他甩在后面,


“知知,我是张真源,知知,你回头看看我”


我怎么可能跑得过他,他大步流星的跟上我,一把牵住了我的胳膊,我们双双停下脚步定在那里,我扭过头不看他,他却执拗的靠近我掰回我,


“知知,我都知道了”


“你…我…”


“别说话,让我抱会儿好不好”


洪水泄了洪,他抱着我不停拍不停安慰,




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找到你了,只要你在就好”


“张真源”


“我在,乖乖我在,张真源在,张真源在呢,张真源来找你了,张真源又来保护你了”


他把我揉进骨子里的抱,我却手垂在身边,


我怕是梦,一碰就没有了,我怕唯一的希望也没有了,


“张真源,我心好痛”


“真源知道,让你受苦了知知,怪我没有早点听到你的消息,怪我没有保护好你,都怪我都怪我”



他抱我抱了很久,直到我发出呕吐的声音,


张真源察觉不对,


“知知你怎么了”


“张真源谢谢你,有你真好”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对他表达我的感谢,挤出一抹一点都不好看的笑来,


他急忙把我送到医院,却为时已晚,


“医生求求你一定要救她,求求你”


“我们一定尽全力”


救不活的,喝了一整瓶百草枯是救不回来的,医生知道,张真源知道,我当然也知道,




我的灵魂升空,从此没有了大喜大悲,世间却多了一个伤心的人,



“知知,没有你我怎么办啊”


“我爱你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”


“都怪我来的太晚了,知知对不起对不起我对不起你”





“知知天黑了,我带你回家好不好,我带你回家”





我在天堂看到他亲我了,下辈子我们再在一起吧









End.


啊啊啊在图书馆把自己写哭了是什么体验,怪我文笔太差,根本写不出来内心的伤心呜呜呜😭

我受不了,等我回去写HE结尾返场😭

评论

热度(21)